各大海淘网站双 11 疯狂打折啦!还不快上车!

阅读攻略前强烈推荐点击右上角菜单按钮 -> 添加收藏防止遗失

双十一可不仅仅是淘宝一家的热闹盛宴,实际上,对于侵入世界各地“买买买”的中国人民群众,直接登上国外当地购物网站进行下单的操作已经非常常见啦!

这些俗称“海淘党”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,要不然怎么今年几大海淘网站纷纷直接拉起双十一大旗,各种打折促销卖力吆喝呢~

海淘虽美丽,语言不通就很痛苦了,以下是彩云小译为你开启的海淘直通车,app 内打开网站秒变双语对照!

BEAUTY EXPERT 11.11 官网美妆、护肤低至六折
  • 2件6.7折,需使用优惠码:SINGLE332
  • 支持支付宝付款,地址写中文,快递可追踪
  • 英国直邮,正品保证
  • 

Lookfantastic 11.11官网低至五折
  • 5折 官网含优惠码
  • 支持支付宝付款,地址写中文,快递可追踪
  • 英国直邮,支持微信支付宝

HQhair 11.11 官网低至五折
去购买

双十一不是各大海淘网站的终极大狂欢,“黑五”将至,更多英美海淘网站的疯狂折扣促销即将拉开序幕,关注彩云小译,让你的海淘之旅一路畅行!

最后

邀您参加双十一海淘专题问卷调查